苏敛

写手

◎001.惟愿不负此行

  金光浔一如往常,然而……

  【阿浔:作者你给我解释下,摔一跤也能死人的吗?】

  所以,就这样,阿浔穿越了。

  思诗轩

  来这里一已有三年了,阿浔知道,她现在所在的,真正是魔道祖师的世界,而自己,是孟瑶之妹,孟诗之女。

  “阿浔……”

  “娘亲,有事吗?”

  “阿浔,你……走吧。”

  “什么?为什么?”

  “你一个女儿家,自不适合在这里。”

  “娘亲,我不想走,我想和娘亲哥哥在一起。”

  孟诗一把搂住了她“傻孩子,我的傻孩子啊……”

  是夜

  “阿瑶,送你妹妹走,走的越远越好,快走。”

  “可是她才四岁啊!”

  “她是女孩子,不能待在这里,阿瑶,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的……阿瑶啊……阿浔是你妹妹……你要是真的在意她,就应当……毕竟……你懂吗……”

  “娘亲……一定要这样吗……”孟瑶轻轻抱起孟浔。

  “阿瑶……”

  “可……她要是……要是……护不好自己怎么办……”

  “阿瑶,阿浔一向聪明……不会有事的……阿瑶……听娘的……好不好……送你妹妹走……阿瑶……”

  “好……”

  孟诗像想起什么似的,将腰间玉佩解下,挂在她腰间。

  “好孩子……”

  “娘,我很快回来。”

  “嗯……”

  城外,一间破庙内

  孟瑶将妹妹放下,想了想,留下一个钱袋,这是他的全部积蓄了。又在地上留下几行字

  阿浔:

  见字如晤,

  哥哥知道你聪明,照顾好自己。

  愿安好,

  勿念。

  哥哥留。

  次日

  她起的很早“哥……娘……”

  她一向聪明,后来,被抱山散人带了回去。

  “阿浔,在想什么……”

  “星尘哥哥啊……没什么……就是……有点想哥哥和娘亲了……”

  “没事的……你还有师兄师姐们……阿浔,你这么好的人,你的母亲和哥哥一定会好好的……”

  孟浔叹了口气“可……我是真的想……唉,星尘哥哥,我想吃梨花酥了……”

  “那,我去拿?”

  孟浔突然想到了一件可怕的事……

  那时,她刚被抱山散人捡回去,生病,高烧不退,由师兄晓星尘照顾……

  阿浔一向畏苦,因此,不愿吃药,于是晓星尘想了想道:“阿浔不是喜欢吃梨花酥吗?我去给阿浔拿几个梨花酥,来吃完梨花酥,我们就吃药,好不好?”

  阿浔自是疯狂点头。

  梨花酥来了,阿浔刚咬了一口就差没喷出来,这哪是什么梨花酥?里面的馅全都换成了药好吗?

  师兄,果然是神仙……

  思及此处,阿浔当然不敢再让晓星尘去拿,鬼知道他这次拿来的又是个什么东西。(鬼:不,我不知道)“罢了,阿浔自己去拿吧……”

  “咳……好……”话说,我给她留下的心理阴影就这么深吗?(阿浔:比这个深多了!!!)

  话说这山上,还真没有什么趣事,唯一的一件不过就是晓月柒(藏色散人)带着她的儿子来串了个门。

  既来之,则安之,她一直是个很现实的人。

  只是……

  惟愿不负此行吧……


作者有话说:

因为是书耽首发,正常先更新书耽再挪过来,有兴趣可以先去书耽看看后续内容,书名就是这个。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