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敛

写手

【六四】因为爱,所以不后悔

一个突然的脑洞。

白六x大四,ooc属于我。

大概是一个因为产生灵魂而近似于白柳的白六,可能是个小甜饼?

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随缘吧。

  全文2500+,请食用。

——————————————

  怪物会因为爱而产生灵魂,神也是。

——————————————

  1.

  白六最初意识到自己似乎对那个傻乎乎的猴儿有不一样的感情时,其实是想杀了他的,对于神——尤其是邪神而言,感情只是累赘而已。

  可他下不了手。

  当他第一次决定放过牧四诚再等等的时候,他就再也下不了手了。

  2.

  牧四诚喜欢上白六是什么时候呢?他已经记不清了,或许是白六笑着说他是他最有价值的财产的时候,也或许是流浪者与猴这个组合诞生的时候,又或许是——他从见到白六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会爱上他。

  爱上一个,没有感情的神。

  3.

  据牧神的长期倾诉对象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女巫所说,某只猴儿从意识到自己喜欢上白六开始几乎天天都要跑她那去叭叭半天然后忧心忡忡的问她白六会不会看出来。

  傻猴,怎么偏偏就喜欢上了白六呢。

  小女巫不是没有劝过他,可是猴儿大概是实在做不到,于是小女巫只能让他小心一点——起码不要连喜欢都被那个神利用,那太可悲了。

  4.

  牧四诚依旧没有完成任务,这不是第一次了,他几乎是有意在和白六唱反调,被小丑和木柯瞪视,被叫进白六的房间挨上一顿抽——白国王的惩罚从不手软。

  白六淡淡的看了他很久,久到他都以为白六会不会是想杀了他时才冷淡的吩咐他晚上去他房里领罚。

  5.

  当晚,牧四诚是磨磨唧唧了白天才去找白六领罚的,这一次任务的失败用白六的话说就是给他的财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严重的话或许会被白六抽死吧。

  老实说,他不想死,他还不想,那么早就离开白六,赖也要多赖一会,反正白六是不会喜欢他,谁让傻猴儿难得动心却是对一个神呢。

  那可是白国王。

  他那样富有,贬值的财产理所应当的会被抛弃。

  6.

  牧四诚敲了敲门,懒懒的开口:“老大——我来领罚了。”

  没等里面回应就自顾自打开了门,紧接着就是迎面而来的骨鞭。

  真疼啊……可是明明早该习惯了不是吗?

  7.

  “牧四诚,说说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白六戏谑的看着他冷声。

  “……可能是昨天没睡好吧,犯困,对不起啊老大,以后不会了。”牧四诚熟门熟路的走到白六面前脱了上衣跪下,“老大,罚吧。”

  白六沉默了一会儿,狠狠的抽了一鞭,泄愤似的开口:“牧神,没睡好?你在诓谁呢?”

  白六是邪神的衍生体,也是邪神的继承人,他怎么会有感情呢,这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可事实就是他对面前的人动了感情——他居然有些下不去手了。

  白六……他颇有些自嘲的想,你也有今天啊……

  8.

  他最终俯下身,抬起牧四诚的下巴逼他与自己对视:“牧四诚,你让我损失了不少东西……你要怎么补偿我?”

  牧四诚顿了一下,有些别扭的移开眼:“……都听老大的,您就说想怎么罚吧……唔!”

  话音未落,就被白六封上了唇。

  9.

  第二天醒的时候,他睁开眼换了好久才慢吞吞的扶着床起身。

  操,真疼,要散架了似的。

  他好半天缓过神来望向身边——白六不在。

  牧四诚只觉得眼睛有些酸……真矫情啊。他想。不就是被白六那个逼给睡了吗?牧四诚,你怎么这么矫情啊,又不是小姑娘。

  可是白六为什么要……那样呢?

  难道他喜欢自己?可如果这样,他为什么不在呢?

  ……大概只是有趣吧。毕竟自己是他的私人财产,自己的财产怎么处置还不是看心情——哎?

  他愣愣的看着端着碗粥走进来的白六,觉得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10.

  大家好,我是牧四诚,我好像出了点幻觉,请告诉我这个给我端了碗粥温柔的问我身体怎么样的逼是我的幻觉——操,好他妈真实的幻觉,这粥真香。

  我还是牧四诚,我好像除了出幻觉还幻听了,白六居然说他——喜欢我?

  这不可能,这怎么可能?白六会爱人?狗都不信。

  对不起,我是狗,我信了。

  没办法,他真的好温柔,温柔到我怀疑自己撞了鬼。

  11.

  白六带着空碗出去后,牧四诚才堪堪冷静下来。

  白六为什么会喜欢他?总不能真是撞了鬼?还是……

  白六看出了自己喜欢他,所以开始利用自己感情……?

  可是自己明明很克制。(小女巫:你再说一遍你很什么?)

  牧四诚罕见的有些茫然。

  他真的喜欢自己吗……不管白六是不是喜欢自己,自己是很喜欢他的……很爱他,一想到他就会心跳加快的那种喜欢。

  牧四诚默默捂住脸。

  老大,我信你了……起码在这种事上……可不可以,别骗我?

  12.

  大家好,我是牧四诚,啊对又是我。

  白六给我放了个大——长假。

  这怕不是个假的白六。我想。居然会给人放假——虽然只给我……哦还有他自己放了假。

  ……他好温柔,他对我好好,他难道真的喜欢我?

  他一定是在迷惑我——好吧,我已经被迷惑了,谁让我是个本来就喜欢他的大冤种呢。

  白六,我的灵魂在你手上,现在我又把我的心给你了……你不能再骗我了,我那么爱你……

  13.

  他好像是真的喜欢我。牧四诚想。

  这几天白六对他好的简直不像白六,几乎把他宠的无法无天,无论他做什么白六都没有再打骂他,只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把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教子和某毒唯嫉妒的够呛。

  当然,只是在牧四诚面前,只要牧四诚不在,他还是那个白六。

  14.

  白六和牧四诚在一起了。

  他甚至为了牧四诚放弃了那几条【走】【私】线,因为他知道牧四诚想过的是“正常人”的生活。

  木柯听说之后委婉的表示他似乎太纵容牧四诚了些白六只是笑而不语。

  小丑嫉妒的牙痒痒一度想要套麻袋但最终放弃了——小丑的原话是谁让教父喜欢他呢。

  小女巫……小女巫不太想说话,因为某个猴儿和白六在一起一起以后更加喜欢拉着她叭叭了,还是为了秀恩爱。

  小女巫:麻了。

  不过最震惊的还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陆某和异端管理局。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陆某:谢邀,我是真没想到让白六谈个恋爱就能阻止他毁灭世界。

  15.

  白六和牧四诚结婚了,他为了牧四诚准备了一场异常盛大的婚礼,说实话,白六很少感受到什么情绪,但他和牧四诚在一起后,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幸福的情绪。

  他有了感情,有了弱点,因为爱从神变成了人,可是他不后悔。

  因为他爱牧四诚。

  因为爱,所以不后悔。

  .

  END.

评论(65)

热度(2469)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