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敛

写手

愿以山河聘.非典型阅读体.序

[  姬越又微笑:“既然公子敛如此喜欢雪,那就在这里跪到雪停罢。李福全,走。”

  李福全闻言立刻高喊:“起——”

  龙辇又被人抬起,浩浩荡荡的仪仗队从卫敛身前经过,很快将他远远甩到身后。

  卫敛垂目,恭敬柔顺。

  卫敛内心:姬越炸了。]

下一瞬,白光闪过,众人便到了一个一片纯白的空间,正前方挂着一片水幕,紧接着,一个清越的男声传来。

众人循声望去,只见一谪仙般的青年。

“诸位不必慌乱,此地为在下的空间,编号017,在下是此方空间的主人,017空间管理员沈敛安,表字祈归,请诸位前来不过是想让诸位看些未来的事情。”

“为什么要让我们看未来之事?”姬越微微蹙眉。

“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情。”答毕,转眼望向卫敛“公子敛呢?可有什么疑问?”

“……”卫敛突然被点名,众目睽睽之下摇了摇头。

“既然没有旁的疑问,诸位先入座吧,”沈祈归挥了挥手,后面出现几排座椅,“秦王同公子敛坐于上首,旁人劳烦按座椅上的名字落座,若坐错了位置发生了什么事,在下可不负责。”

卫邦的位置在后,本还有意见,却听了这一句威胁,只得歇了心思。

待众人都坐下水幕微晃,出现五张倒置的牌。

[请秦王姬越上前抽取一张。]

[恭喜秦王抽取到SSR卡牌-文案]

评论(5)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